English

西安建筑科大千余教职工迁新居

我国高校规模最大的筒子楼及危房改造工程完成
2000-01-23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杨永林 我有话说

本报西安1月22日电(记者杨永林)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千多户教职工今天拿到了期盼已久的新房钥匙,标志着该校实施一年多的筒子楼及危房改造工程顺利完成,这也是我国高校规模最大的筒子楼及危房改造工程。

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经济适用房建设和筒子楼改造工程是从1998年9月开始启动的,经过一年多的建设,共完成建筑总面积11.1万平方米,其中拆危房建新的经济适用住宅830套,改造住宅328套,共计1158套,相当于该校建校40多年来总建筑面积的三分之一,使全校教职工住宅总面积翻了一番,户均住宅面积超过了80平方米。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徐德龙教授告诉记者,住房一直是困扰和制约高校发展的一个主要问题,通过这一建设工程,千余户教职工领到了新房钥匙。现在,我们还留有足够的空房来吸引更多的人才,相信学校将迎来更大更快的发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